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社有限公司
        首页 | 编辑部公告 | 期刊介绍 | 编 委 会 | 投稿指南 | 期刊订阅 | 广告服务 | 下载中心 | 联系我们 | 数据库收录 | 期刊获奖 |  | English
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
在线办公
作者投稿系统
专家审稿系统
编委审稿系统
主编审稿系统
远程编辑系统
在线出版
最新录用
当期目录
过刊浏览
高级检索
摘要点击排行
全文下载排行
Email Alert
友情链接
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
新闻出版总署
PUBMED
EMBASE
访 问 量
 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关于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投稿途径及收费情况的声明

http://www.cmbp.net.cn/ 为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唯一官方网站。同时,本刊有且仅有唯一银行账号!

除下列投稿途径、银行账户信息之外,其他任何投稿途径、缴纳版面费途径均为假冒本刊的诈骗行为!

 

投稿途径:

1.网站投稿:http://www.cmbp.net.cn/Journalx_zgyyswjs/authorLogOn.action?mag_Id=1

2Email投稿:cmbj01@126.com,请注明稿件联系作者姓名及电话。

 

审稿费:

本刊目前暂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!

 

版面费:

审稿通过后,我们会根据您的稿件具体版面情况收取相应的版面费,并为您开具相应发票(增值税普通发票)。

 

缴纳版面费途径:

账户名称: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社有限公司

行:中国银行北京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国华大厦支行

        号:328556017337

 

银行汇款注意事项:

银行汇款时请勿省略单位名称处的“《 》”

为方便财务对账,汇款时请在附言中注明稿号和负责修改稿件的作者姓名。如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,请将转账成功界面截图发至本编辑部邮箱(cmbj01@126.com)。

 

本刊不接受邮政按地址汇款、密码汇款!

 

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编辑部
(2023年7月14日更新)

 
京ICP备12020205号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224号
版权所有 © 2010 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》杂志社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2号楼1011-1013室 100022
电话:010-62115986 传真:010-62115976 E-mail: cmbj01@126.com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 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